≡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求助,原来在论坛里看到的一个系列的图片
yd1078
发表于 2008-11-15 13:59:10
求助,原来在论坛里看到的一个系列的图片
以前曾经在论坛里看到的一个系列图片,讲人类灭绝后世界的景象,人类消失1年 10年 100年之后的图画,当时忘了收集,现在想找怎么也找不到了,麻烦有收藏这贴同志告知一下,万分感谢
radium
发表于 2008-11-24 13:56:02
是这个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334-1-7.html
当然,不是的话不要打我……
记得有一个片子叫人类消失后的世界,一直yy人类消失很久之后的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原来在论坛里看到的一个系列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