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没游戏可玩了,画个猪
又没游戏可玩了,继续无聊中用我手机修改的,就会这个
顺带2只狗 。。。LZ对猪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第一个上半身好像八戒。叫猪人马?半人猪? 好恐怖好强大……有的我都不忍直视之 原帖由 oxblood 于 2008-11-15 13: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对猪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同感…… 嗯,很不错。楼主要好好培养艺术天赋呀。
当然,文化底蕴是艺术的灵魂,楼主如果想往这方面发展,就一定要为作品注入灵魂,也就是所谓的厚积而薄发。
不过艺术这条路是很辛苦的,想好了再作决定吧。 http://www.reybustos.com/10l/img/c003702.swf
一个女人绘制的过程
谢谢,我是不可能成为艺术家了,要养家不能丢开现有的工作,纯粹爱好 连所谓的厚积而薄发都不知道是什么,现在连爱好都不算了,因为再玩游戏 狗比猪人画的好。。。。。。。。。 狗狗好可爱! 猪跟咱差不多,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