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1-11 12:38:19

又没游戏可玩了,画个猪

又没游戏可玩了,继续无聊中

用我手机修改的,就会这个
顺带2只狗

oxblood 发表于 2008-11-15 13:05:26

。。。LZ对猪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dfrank 发表于 2008-11-16 01:11:30

第一个上半身好像八戒。叫猪人马?半人猪?

radium 发表于 2008-11-18 21:04:57

好恐怖好强大……有的我都不忍直视之

黯色 发表于 2008-11-27 22:49:13

原帖由 oxblood 于 2008-11-15 13: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对猪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同感……

donfee 发表于 2009-1-3 21:45:11

嗯,很不错。楼主要好好培养艺术天赋呀。
当然,文化底蕴是艺术的灵魂,楼主如果想往这方面发展,就一定要为作品注入灵魂,也就是所谓的厚积而薄发。
不过艺术这条路是很辛苦的,想好了再作决定吧。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1-3 22:08:26

http://www.reybustos.com/10l/img/c003702.swf
一个女人绘制的过程
谢谢,我是不可能成为艺术家了,要养家不能丢开现有的工作,纯粹爱好 连所谓的厚积而薄发都不知道是什么,现在连爱好都不算了,因为再玩游戏

rtt911 发表于 2009-1-6 13:58:44

狗比猪人画的好。。。。。。。。。

xdn344 发表于 2009-1-11 16:45:30

狗狗好可爱!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1 23:02:24

猪跟咱差不多,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没游戏可玩了,画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