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俺很兴奋,俺还没睡!
哇!硬皮的,看样子和失落的编年史三部曲的包装很像亚,赞一个 怎么你的都到货了??!!我的要等到19号 哇!!你们太奢侈了!太有料了!!! 你很兴奋,你还没睡……等我用醋瓶子打你你就睡着了
等我去书店翻看以后决定要不要买……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1-10 21: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等我去书店翻看以后决定要不要买……
买喽……然后……或许我们又有新书评可以看
少人讨论很闷的呀 俺的前天也到货了 太厉害了,这都能搞一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