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1-10 01:11:29

是的,俺很兴奋,俺还没睡!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10 01:17:49

哇!硬皮的,看样子和失落的编年史三部曲的包装很像亚,赞一个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10 08:43:03

怎么你的都到货了??!!我的要等到19号

Azrael 发表于 2008-11-10 15:47:54

哇!!你们太奢侈了!太有料了!!!

3875 发表于 2008-11-10 20:51:42

  你很兴奋,你还没睡……等我用醋瓶子打你你就睡着了
 

暗流 发表于 2008-11-10 21:22:23

等我去书店翻看以后决定要不要买……

3875 发表于 2008-11-10 22:12:01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1-10 21: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等我去书店翻看以后决定要不要买……

  买喽……然后……或许我们又有新书评可以看
  少人讨论很闷的呀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18 22:09:20

俺的前天也到货了

fanyongk 发表于 2008-11-19 09:51:04

太厉害了,这都能搞一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的,俺很兴奋,俺还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