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存在的意义仅仅是引诱亚当去犯罪。但随着基督教的发展,基督徒仇视女人的态度有了一定程度的缓和
仔细看看哦。:)我只是矫正,否则基督不会宽赎妓女了,他和很多女人都交往很好。
"夏娃存在的意义仅仅是引诱亚当去犯罪"
这句话是违背圣经描述的.“ 18 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
19 耶和华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样走兽和空中各样飞鸟都带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字。
20 那人便给一切牲畜和空中飞鸟,野地走兽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没有遇见配偶帮助他。
21 耶和华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
22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
23 那人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她为女人,因为她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24 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 ”
创世纪第二章。 原帖由 blueskybless 于 2009-1-18 1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我删了:)得罪楼上抱歉。:)
夏娃存在的意义仅仅是引诱亚当去犯罪。但随着基督教的发展,基督徒仇视女人的态度有了一定程度的缓和
仔细看看哦。:)我只是矫正,否则基督不会宽赎妓女了,他和很多女人 ...
得罪是从何说起
老实说,您虔诚得令人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大多数老外“基督徒”都没这么这么在意宗教的 哦,楼上抱歉,我说话有点过重了,有些捎捎恼火,呵呵,外国朋友我觉得如果是基督徒,肯定很虔诚的,我想我对这些敏感是因为我受过很大的痛苦吧,好象经历过地狱一般,而且现在想起来还不寒而赎,不过居然在教堂里能战胜这些,得到那么多平安,当时我是很诧异的,不过现在想,可能这点痛苦还只是小痛苦罢了.所以我觉得人不管有信仰无信仰,还是要虔诚的对待自己的生命好. 原来是骑士之爱啊·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