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larYY 发表于 2009-1-6 13:47:49

感觉太Q了,不过小物做成这样比较受欢迎。

nuitaric 发表于 2009-1-8 10:53:42

用这玩意儿会不会觉得很碍手碍脚?刚好在键盘边上

追风之魂 发表于 2010-3-17 15:01:55

对初号机有爱的路过。。。如果有初号机就好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Evangelion 福音战士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