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2015 发表于 2008-11-7 00:15:33

问点小白问题

我和几个死党想尝试一下欧美桌面游戏(任意的),应该准备点什么?比如工具书或者道具什么的……估计要多少钱?

FQM 发表于 2008-11-7 09:05:10

额...不知道你玩什么
不过D&D的话...最基础需要...3本规则书...一个骰子程序...再加上纸和笔...
其中规则书和骰子程序网上都能下到.纸和笔可以忽略不记...其实基本不用钱

回声 发表于 2008-11-7 15:25:13

取决于你要玩什么了,D&D的话,如果你打算买规则书和骰子那支出不算小,如果从网上下就不花钱……其他桌游你可以在网上看看或者直接去店里,主要是先有个目标自己到底要玩什么,你看,象棋也是桌面游戏……

donkey 发表于 2008-11-7 16:32:35

貌似D&D的归类还是RPG而不是BG?

回声 发表于 2008-11-7 16:39:13

恩,就是不知道LZ具体指的是什么了。
BG的话去玩乐区看看就有不少介绍了吧

milk2015 发表于 2008-11-7 18:45:54

从哪有得下?只买骰子呢?

邸卡尔德 发表于 2008-11-7 19:19:23

还要有绝对的角色扮演精神以及坚持玩个一年两年的耐力。

bobbyliu 发表于 2008-11-8 09:41:14

尝试桌面游戏的话还是从bg开始吧..从dnd开始的话会吓跑很多不够geek的人的..

milk2015 发表于 2008-11-8 20:37:27

bg?那是啥?详细点可以么?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8 20:56:12

原帖由 milk2015 于 2008-11-8 2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bg?那是啥?详细点可以么?
board gam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点小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