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淘书?
今天收到的,UK Amazon寄来的, 4天,还算可以。这几本小说的质量貌似比天界1好一些.别指望我剧透了。。。最近太忙了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1-4 21: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收到的,UK Amazon寄来的, 4天,还算可以。这几本小说的质量貌似比天界1好一些.
别指望我剧透了。。。最近太忙了
这系列非常好看。: ) 我只看到非常有气势的封面~~
啥时候国产画封面的能达到这个水准泥~~ 原帖由 jerric 于 2008-11-6 0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不正是Erevis Cale系列的延续么?我正打算从Hall of Stormweather开始,一口气看下来呢。
另外,那本anthology里边有一篇老萨的作品,让你看到Pwent的另外一面 :)
其实要说封面,我觉得最新的Waterdeep系列算是最精致的,黑杖塔那蓝色光芒的神秘线条,还有mistshore那机械房间的阴暗画面,以及Downshadow那蓄势勃发的石头怪物...
我觉得Waterdeep前两本封面颇不错,不论是版型、配色或图片。但第三本的配色和图案就反而没那么好。希望到时第三本的实品可以可改变这种观感。: ) 原帖由 jerric 于 2008-11-6 0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不正是Erevis Cale系列的延续么?我正打算从Hall of Stormweather开始,一口气看下来呢。
另外,那本anthology里边有一篇老萨的作品,让你看到Pwent的另外一面 :)
其实要说封面,我觉得最新的Waterdeep系 ...
恩,现在WotC找的美工真的很赞!
另外Jerric,我好羡慕你呀。。。我买书的钱和邮费一样贵 呵呵 我从来都是买新书,有洁癖 ,不喜欢旧书。。。
你说的免费邮寄是US或者UK,我在爱岛,南爱岛。。。。
我当时就是没有坚持到shadowrealm,先买了过过瘾。[其实也没时间看,不过摆在家里总是好的]
卓诺骑士好看么?我是剧情和描写型的,不喜欢战的描写。给我说说卓诺系列,另外Undead系列如何? 说个不着边的话,楼主熬夜呢晚上12点下看见楼主在活动,早上6点还在,真勤奋啊
我忘记了楼主好像是国外的 时差和我们不一样 原帖由 jerric 于 2008-11-6 09: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至于the haunted land那系列,这个你就要问naluo了,我记得他买了前两本;我被那小说的封面吓到,胆小没敢买....
这系列还蛮好看的。
首先是对于Thay和Red Wizard有兴趣者推廌一读。内容提及彻底改变Thay的大事件,包括Spellplague在凡间的直接冲击和Szass的秘密计画、及红袍首席们的心机和权术运用...等都很有趣,而且这系列作品的情节转折也有超出预料之处,处理两方角色不会太过心慈,增加了可读性。: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