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4 18:57:46

你名字的脸是什么样子的???(不是语病XD)

http://turnyournameintoaface.com/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做完测试,觉得自己的脸还是很美的 =皿=(照镜子)

这个测试里面的脸真XX

这是我的....ORZ
分明是大猩猩+通缉犯混合版.......

rainagel 发表于 2008-11-4 20:52:43

果然都是人猿泰山主题的.......
这是我的

囧Rz
顺便还帮sky做了一张

(Snickering)

error 发表于 2008-11-4 23:56:41

这里居然没有外星人.........
http://turnyournameintoaface.com/face/18070704.png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5 04:53:58

原帖由 rainagel 于 2008-11-4 2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果然都是人猿泰山主题的.......
这是我的
23001
囧Rz
顺便还帮sky做了一张
23002
(Snickering)

和sky真人很像业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1-5 08:18:26

输入了ID: glenrice2002

出来的是弗利塞吗?
http://turnyournameintoaface.com/face/16101510.png

wildbreath 发表于 2008-11-5 08:29:27

这是鼻眼相连么。。
http://turnyournameintoaface.com/face/18150701.png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08-11-5 13:42:28

惨不忍睹。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1-5 14:10:44

我晕.....
三眼童子,还吐舌头的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1-5 14:25:54

回复 4# 的帖子

M,你见过我吗? 其实我还要帅一点,嗯,还要成熟一点。

Mild 发表于 2008-11-5 14:39:51

http://turnyournameintoaface.com/face/08021301.png

我不活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名字的脸是什么样子的???(不是语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