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dmax 发表于 2008-11-3 09:43:30

辐射3已经上市了,咱是不是也搞个辐射专区?

电脑升级完毕,就等他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3 20:45:20

看看情况吧,如果帖子多就搞。

不过,我觉得希望比较小。辐射都去BN13亚

ynpynp 发表于 2008-11-3 22:42:54

升级遥遥无期,怨念啊……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11-4 03:35:58

已经对电脑升级有些厌倦了。
过些时间准备入手不会三红的X360 或 可以读D版的PS3
全机种制霸是偶的梦想。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11-4 10:31:58

据说辐射3的配置要求比老滚要低,优化过了

markzoom 发表于 2008-11-8 16:43:37

早就该搞了,fallout3?无所谓
有一二代就够了

银弦 发表于 2008-11-9 12:46:41

原帖由 markzoom 于 2008-11-8 16: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早就该搞了,fallout3?无所谓
有一二代就够了

不要听信市面上那些可笑的反面评论,那些都是浅尝辄止的东西。
玩过F3的都觉得F1、2很纱布。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9 19:49:25

恩,同意

作到这地步挺不容易了

不过1,2还有1,2的价值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10 21:01:20

恩,上手以后感觉上古的影响很深

在一些地牢里,觉得就是在玩上古

对话太少,没有F2说说话就过关的情况

firefan 发表于 2008-11-11 10:58:35

经典是属于过去的,F3是属于现在的,升级是属于未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辐射3已经上市了,咱是不是也搞个辐射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