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已经上市了,咱是不是也搞个辐射专区?
电脑升级完毕,就等他了 看看情况吧,如果帖子多就搞。不过,我觉得希望比较小。辐射都去BN13亚 升级遥遥无期,怨念啊…… 已经对电脑升级有些厌倦了。
过些时间准备入手不会三红的X360 或 可以读D版的PS3
全机种制霸是偶的梦想。 据说辐射3的配置要求比老滚要低,优化过了 早就该搞了,fallout3?无所谓
有一二代就够了 原帖由 markzoom 于 2008-11-8 16: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早就该搞了,fallout3?无所谓
有一二代就够了
不要听信市面上那些可笑的反面评论,那些都是浅尝辄止的东西。
玩过F3的都觉得F1、2很纱布。 恩,同意
作到这地步挺不容易了
不过1,2还有1,2的价值 恩,上手以后感觉上古的影响很深
在一些地牢里,觉得就是在玩上古
对话太少,没有F2说说话就过关的情况 经典是属于过去的,F3是属于现在的,升级是属于未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