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8-11-1 13:46:28

辐射3中文版

期待.............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81101/20081101_13a1d4d65b9df7b3e5963dEycNpaxIEH.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81101/20081101_001a9ec34ccdf9f7da15ALF2SI0qgMjy.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81101/20081101_6a6f155dc5691f6204e474FVYDO6nUkr.jpg

lucifer 发表于 2008-11-3 17:57:22

看左上的logo
应该是民间汉化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11-4 10:34:47

在游侠看到说3DM在汉化辐射3,一片和谐的景象
一起期待吧

暗流 发表于 2008-11-4 13:56:45

现在国内我都不知道还有谁在代理什么作品了,老牌早就倒了,新店不是无良坑人就是搞网游(貌似更无良XD),能玩上的一般都是民间汉化,我现在是等13号避难所的奥秘汉化完,好像已经完成75%了。

1chat 发表于 2008-11-4 19:03:11

嗯期待

民间汉化就民间汉化吧,只要质量好就行,呵呵

其实很多经典汉化作品反而出自民间,而官方的有时候也会老奶奶踢牙齿 XD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1-12 20:26:26

恩,3DM汉化进行中,具体进度不便透露

ochris 发表于 2008-11-13 12:34:28

第一张图来看,就怎么都象上古4嘛,太偷懒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13 18:21:15

同一引擎难免的

不过,这游戏做的真的不错!就算不是够档次的辐射3,至少也是Bethsoft作的最好的游戏!

接下来的计划是 Mass Effect

xjw311 发表于 2008-11-17 13:31:18

关于中文版。
3DM在做,另外游侠也在做。

不过,我倾向于游侠的中文版————因为有BN13的合作,所以至少在辐射味上或许要强些。

就像我看柯南剧场比较偏向——民侦探事务所的。
而西方奇幻方面首推——ODY

建建 发表于 2008-11-26 20:58:47

不急~只要漢化的質量夠好~~等個一學期我也願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辐射3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