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8-10-31 13:40:32

很久没来发图了 最近画的一张场景 随便看看


Lala 发表于 2008-11-1 00:46:50

hoho 又是佳作啊

dell把第一张借我们做下新论坛版头图如何?

能否请你按我们banner 大小制作一个(1000 X 91)?ODY统一字体见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243-1-1.html

dell971 发表于 2008-11-1 10:11:13

这个 我这个画帮别人画的啊 别人好象有用拉

-----------
那下次帮我们也画张吧 :)
好呀!~``不过说真的我很忙!`每天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1-2 20:06:54

楼主有个人网站或者博客吗, 很想参观一下!

dell971 发表于 2008-11-3 09:48:03

原帖由 wendy1233 于 2008-11-2 2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有个人网站或者博客吗, 很想参观一下!
没有啊!~```````````````不会弄这些东西呵呵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1-3 12:46:25

弄一个撒, 这么专业的人,不大力推广 谁认得你啊,这年头什么都要包装的
你再厉害 不包装下谁人知道啊
博客好像弄起来很简单的《我自己没弄过》,弄好了我帮你推广啊
那个据说画了个暴雪魔兽同人画的 就是因为跟暴雪打官司 才让很多人知道,你好像不比他差吧
我每天睡10个小时 想出息的3象楼主学习了

dell971 发表于 2008-11-3 15:14:43

还是低调点好 我对出名没什么兴趣 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很久没来发图了 最近画的一张场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