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27 13:08:28

人鱼图集

文字介绍请看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3208&highlight=%C8%CB%D3%E3
和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921&highlight=%C8%CB%D3%E3 由于无法看到这个帖子的图片, 我把自己收集的一些上传给大家看看, 应该有所不同。
另外中国山海经和镜花缘里也都提及过人鱼的故事,可惜我那2本书被某些人借走至今未还【我买这2本书不只买了2次全被借走,都怪自己忘性大 】我在网上没查到这方面的 ,看来关注自己奇幻的也是少数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27 21:23:13

人气不旺啊 继续挖坑贴图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27 22:31:36

其实很多是从http://tomoyoldx.blog.163.com 搬来的

momo 发表于 2008-10-28 00:36:22

人鱼永远的生活在人们的梦中.............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29 19:19:21

找了很久总算找到了。赤孺,相当于中国的人鱼 山海经里的
山海经 英水出焉南流注于即翼之泽其中多赤孺其状如鱼而人面 其音如鸳鸯食之不妒. 人浮躁的时候看看这些东西也就坦然了.

chiyuki 发表于 2008-11-24 19:45:24

图片的量很多,看得眼都花了。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真有人鱼的话,长得也不会像我们一般认为的那样。
如果它靠肺呼吸,那么它必须要一个很大的胸腔或者至少有青蛙一样的气蘘;如果靠鳃和皮肤呼吸,就有鳃裂也不需要鼻子;应该是光头,不会有头发或者类似物——有那东西游泳的阻力多大呀;若是卵生,就没有肚脐;若是胎生……鱼体结构…………是哺乳类的话也应该像鲸鱼那样,不会有MIMI,还是阻力的问题;鱼体应该背面色深一般为青灰,腹面色淡一般为鱼肚白;嘴应该比较大,否则吃饭速度太慢还不够补充体能消耗的;牙齿应该很粗壮很坚硬,否则没办法捕食甲壳类动物;眼睛很大无眼睑,便于在无光的深海视物;指间有蹼;遍身是鳞片或者鲨鱼皮状;总之——生物不会进化出不能适应生活环境的身体特征。

浮生雪 发表于 2009-9-2 18:30:34

超爱第一张~~~见过一副和这个风格相似的塔罗牌~~~想知道作者是谁呀

路西华lucifer 发表于 2009-9-3 14:29:47

好多~~眼都花了~~很喜欢~~有一张长的象木乃伊~~好真实!

edwin 发表于 2011-3-12 09:46:41

好多,有几张似乎是产品广告

tom0008668 发表于 2011-5-1 23:41:31

天啦,这海量的图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鱼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