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0-27 00:23:16

同学们,征集下帝都同学,谁还要冰火4 和荆棘王

嗯,暗暗同学让我选庆生会会址。如果册数少,我肯定是不怕辛苦地背过去的。如果册数多,就看我这边有什么好地方。我这边就是西长安街地铁沿线。

whfnet 发表于 2008-10-27 09:55:09

举手..
冰火4负重+1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28 11:21:15

不多不多~杜拉克你就扛来吧~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8 12:23:57

还有我,冰火四加荆棘白骨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10-28 23:51:51

再加我一个也应该不算多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29 00:58:32

庆什么生会?
字数字数字数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9 11:33:12

锅子生日

锅子 发表于 2008-10-31 09:43:56

于是举手先预约一套~
好吧等我考试具体时间下来了再确定一下吧……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1-6 18:37:57

乃们下周快到周末时定下都去不去,再联系我吧,PM我,我好按数带书,不然太重!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6 23:10:33

我70%去.....
这个月事情太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同学们,征集下帝都同学,谁还要冰火4 和荆棘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