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0-27 00:23:16
同学们,征集下帝都同学,谁还要冰火4 和荆棘王
嗯,暗暗同学让我选庆生会会址。如果册数少,我肯定是不怕辛苦地背过去的。如果册数多,就看我这边有什么好地方。我这边就是西长安街地铁沿线。
whfnet
发表于 2008-10-27 09:55:09
举手..
冰火4负重+1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28 11:21:15
不多不多~杜拉克你就扛来吧~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8 12:23:57
还有我,冰火四加荆棘白骨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10-28 23:51:51
再加我一个也应该不算多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29 00:58:32
庆什么生会?
字数字数字数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9 11:33:12
锅子生日
锅子
发表于 2008-10-31 09:43:56
于是举手先预约一套~
好吧等我考试具体时间下来了再确定一下吧……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1-6 18:37:57
乃们下周快到周末时定下都去不去,再联系我吧,PM我,我好按数带书,不然太重!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6 23:10:33
我70%去.....
这个月事情太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