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两个问题
第一次发询问帖,不知道发在这合不合规矩,主要是想问两个问题第一个是我记得过去有首讲睡魔ENDLESS无尽家族的诗,内容大致是包括了无尽的所有成员,还有一句是有关欢快的更名来着,但记忆太模糊了,记不清几句原文,也想不起出自哪里了,使用了几个关键词都没有搜道,哪位大人可以提点一下?
再就有最近突然想多看些欧美的动画,哪位大人可以推荐一下?最好是新近的,旧的经典也不排斥(降世神通,辛普森一家,飞出个未来,老的经典夜行神龙,神偷卡门等本人已经看过)
麻烦诸位了 夜行神龙,神偷卡门?
在小神龙俱乐部看的么? 的确,不过最后的部分好像没演过,自己找来看的 欧美的动画......
不知道最近在出的《star wars - clone wars》剧集你感兴趣不? 第一个问题: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5186&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313 现在的美国动画基本上都看单本剧的了.像皮克斯(pixar)公司出的动画都很好看的.现在最新的就是机器人总动员.以前的超人总动员
怪兽电力公司 汽车总动员 海底总动员 美味食鼠 等等都很好看的.只是不明白为什么都喜欢叫XX总动员 08变形金刚……嘻哈嘻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