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0-23 15:16:08

询问两个问题

第一次发询问帖,不知道发在这合不合规矩,主要是想问两个问题
第一个是我记得过去有首讲睡魔ENDLESS无尽家族的诗,内容大致是包括了无尽的所有成员,还有一句是有关欢快的更名来着,但记忆太模糊了,记不清几句原文,也想不起出自哪里了,使用了几个关键词都没有搜道,哪位大人可以提点一下?
再就有最近突然想多看些欧美的动画,哪位大人可以推荐一下?最好是新近的,旧的经典也不排斥(降世神通,辛普森一家,飞出个未来,老的经典夜行神龙,神偷卡门等本人已经看过)
麻烦诸位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0-23 16:05:44

夜行神龙,神偷卡门?
在小神龙俱乐部看的么?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0-23 17:20:24

的确,不过最后的部分好像没演过,自己找来看的

firefan 发表于 2008-10-27 11:10:46

欧美的动画......
不知道最近在出的《star wars - clone wars》剧集你感兴趣不?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0-27 13:37:34

第一个问题: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5186&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313

amita88 发表于 2008-10-28 15:34:15

现在的美国动画基本上都看单本剧的了.像皮克斯(pixar)公司出的动画都很好看的.现在最新的就是机器人总动员.以前的超人总动员
怪兽电力公司 汽车总动员 海底总动员 美味食鼠 等等都很好看的.只是不明白为什么都喜欢叫XX总动员

bandit8888 发表于 2008-10-29 11:59:54

08变形金刚……嘻哈嘻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询问两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