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endy1233 于 2008-11-2 2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 我的魔戒也不知道慷慨到那里了
另外楼主的手挺不错的至少比我的好
指甲下端的半月形如果很大,是表示血液循环快速.如果小,就是血液循环不好,到了极度贫血的时候,半月形就会完全消失.
TIPS:最健康的指甲长与宽 ...
我只有大拇指有白色半月,大概1/5,其他指甲都没有……告诉我原因。
我买的也是这版。。。不过上个月才刚看完,且大部分注释都被我掠过。。。翻过后书已经膨胀放不进盒,只好分开放。。。随时挤压是有必要的=。=
原帖由 邸卡尔德 于 2008-11-3 2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有大拇指有白色半月,大概1/5,其他指甲都没有……告诉我原因。
我和你差不多,不过大拇指上小太阳已经小到几乎不可见,而且指甲特别短小。。。不过我也基本知道自己毛病在哪。。。
口水这个版本啊
楼主可否好心给告知下书的IBSN?~
-------------------
ISBN 0-00-720363-2
传说中北京和重庆的部分书店还有货,不过网购现在已然是不太好找了
诶,看了六年的魔戒只有一套译林的,惭愧啊
太羡慕有勇气和财力去搜集的大人们了……
最后……弱弱的问下……多少RMB啊
---------------
算上从香港送过来的运费,大概400多的样子
旧版的银英阿。。。
想知道阅读伴侣是什么?
原帖由 wendy1233 于 2008-11-2 2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 我的魔戒也不知道慷慨到那里了
另外楼主的手挺不错的至少比我的好
指甲下端的半月形如果很大,是表示血液循环快速.如果小,就是血液循环不好,到了极度贫血的时候,半月形就会完全消失.
TIPS:最健康的指甲长与宽 ...
没有小太阳怎么办。。。。你说我贫血?看看我的样子吧。。。。血多的都要冒出来了
原帖由 邸卡尔德 于 2008-10-30 19: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感叹的是往事,当初把魔戒大陆版硬皮全套送人,现在后悔极了。
的确令人感叹,我就是从朋友送我的译林版《魔戒》开始奇幻阅读之旅的!
不不不是吧,我发誓,我貌似在上海书城见过姐姐买的那套书,除了没有盒子,我好后悔呀,当初怎么没买,难道后知后觉说的就是我?!!!
原帖由 无羽.黑袍 于 2008-12-14 15: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不不是吧,我发誓,我貌似在上海书城见过姐姐买的那套书,除了没有盒子,我好后悔呀,当初怎么没买,难道后知后觉说的就是我?!!!
咳咳,我在Amazon卓越淘宝当当上看到凡是公开图片的都是有盒子的,没有盒子的……那一般是盗版……
V姐,羡慕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