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我是9号咯~
北欧神话呀~美式英雄~
各位...GOOD LUCK吧~
由於在台灣需要專門去定購才能買的到.........所以我也參加抽獎!!
敏銳姊姊最高!
我也参加!!
嗯,我是11号么?
于是12号,我也来了
All Hail No.13!
14号,看看rp怎么样。
15,真是走运,一上网就见到了,吼吼!!
不错呀~~~~~~16耶~
喜欢
但是要是我中了……希望知情人来通知我一声……
zz姐的书~~~~神往~~~~
占座17~~~~
18吧
虽然这个数字有点那么不吉利,我不是深渊生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