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申请试译
撒拉奈斯
发表于 2008-10-23 10:56:55
申请试译
实验诊断考完了,毛邓三要二十多天后才考,最近有空,希望能试译部分短篇,请各位多多指教.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23 19:37:27
各版都有一些置顶的翻译征集帖,楼主可以挑感兴趣的动手
比如: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220-1-1.html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414-1-2.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试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