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拉奈斯 发表于 2008-10-23 10:56:55

申请试译

实验诊断考完了,毛邓三要二十多天后才考,最近有空,希望能试译部分短篇,请各位多多指教.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23 19:37:27

各版都有一些置顶的翻译征集帖,楼主可以挑感兴趣的动手
比如: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220-1-1.html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414-1-2.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试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