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地心游记后想到的黑暗精灵小说电影化
昨晚和LP看了地心游记3D,典型的放松式影片,因为都是地底,突然就联想到了幽暗地域。如果把黑暗精灵三部曲改编成电影,向观众展现出费伦奇幻的地底风貌,那将是一件多么激动人心的事。拍摄方式可以学习地心游记,搞全3D式制作,真人布景出演。魔戒三部曲单剧投资1200万美金,就能搞出那样成功的作品,相信同样的数字来拍崔斯特的地城冒险故事,一样能震撼大众,带起D&D的全民热潮。继续YY中。。。。。。 幽暗地域那黑漆漆的环境效果要在电影里表现出来可是一件难事。回复 2# 的帖子
电影拍成黑的,观众每人发一副夜视眼镜,哈哈。 原帖由 azimao122 于 2008-10-21 15: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幽暗地域那黑漆漆的环境效果要在电影里表现出来可是一件难事。
还有崔的无敌刀法,难道要用子弹时间....(我第一反应居然是V字仇杀队) 景儿是黑的,人也是黑的,豹子也是黑的~
昏暗的电影院中,一群人盯着一张漆黑的大屏幕,你问演到哪儿了?
哦,三爷在洞里遛小关呢。。。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8-10-21 2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景儿是黑的,人也是黑的,豹子也是黑的~
昏暗的电影院中,一群人盯着一张漆黑的大屏幕,你问演到哪儿了?
哦,三爷在洞里遛小关呢。。。
第一,二部没什么太大问题,反正在城里面似乎好像有一些光亮(我看黑三太不认真了),第三部实在不行用黑暗精灵的红外视觉来拍....
但是法术之类的怎么处理,还有崔对战土元素的时候法师的摇摆也很难办 个人认为黑暗结界发动时全画面变黑,然后借用无冬里的昏暗视觉方式,画面变成灰白色,现在的电影视觉表现手法正流行这种呢。 难道要看崔3秀个人刀法么?
回复 9# 的帖子
楼上正解啊,演员更好办,直接找个黑人,连化妆都省了。 黑人没长头发的,戴个白色的假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