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eiy 发表于 2008-10-15 15:32:53

聽NG說「鬼」故事囉~



NG的《The Graveyard Book》新書宣傳已經結束,果然他依照之前的承諾,在每一場都朗讀了書裡頭的一個故事,總共九場有八個故事(第七個故事分成兩次說完),因為試了好幾天,無法在ody內嵌線上視頻,故提供全程錄影的網頁如下:
http://www.mousecircus.com/videotour.aspx

聽NG用不同的語調模擬書中角色說話真的很好玩噢,可能因為現場收音,背景音無法消除,建議下載全本小說一邊參照,真個是魅力無限,歡樂無窮 ^^

bobbyliu 发表于 2008-10-16 08:41:51

我去现场听了第七章上..

感觉“模拟角色说话”其实这里很多人都会做..最典型的就是跑团时候的DM

lofeiy 发表于 2008-10-16 11:12:31

原帖由 bobbyliu 于 2008-10-16 08: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去现场听了第七章上..
感觉“模拟角色说话”其实这里很多人都会做..最典型的就是跑团时候的DM

我好嫉妒你可以去聽現場的!!!!!!

Lucciola 发表于 2008-10-16 12:18:28

太安逸了!发现尼尔读得很传神啊!!每天听一个!谢谢lz~哈哈

rakshasa 发表于 2008-10-27 21:03:23

NG叔叔的声音,跟想象中差不多

那配乐是怎么回事,鬼故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聽NG說「鬼」故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