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8-10-15 10:07:14

这,写得真是太搞了!

无意中搜索到的,不知大家看过没有,不过真的是很搞。

为了不给论坛带来不良影响,只放出链接:http://hi.baidu.com/%CB%B9%C1%D6/blog/item/7a16f9dc97961ba5cd1166a2.html

主要看后面模拟的评论,笑死了!

MYXU 发表于 2008-10-15 12:14:27

此贴必须回下 震撼

pkxyz 发表于 2008-10-15 12:51:49

网上强人太多了。。。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15 13:03:09

真是很赞很赞.....

500cc 发表于 2008-10-15 14:17:16

  □ 给作者大大的建议,主角老是H,这样YY元素不够啊。强烈要求让西门庆上梁山,然后称霸中原! 发言者:我是大流氓

赞啊~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15 20:16:08

原先看过了,是很恶搞。
不过我感觉在ODY上看到的YY小说主角小强的一天更BT。
有次在ODY组织写故事活动,某强人居然写了个生命女神的**的,感觉被雷到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0-16 03:04:59

金庸,圣经和论持久战很赞!

看到希特勒同学去英国读书了,我翻了

果真是强中更有强中手!

P.S. 凡鸟MM怎么换头像了,还是以前的比较好。这个不是是MIB 2 么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10-16 08:32:50

太赞了……尤其是圣经与红楼梦

凡鸟 发表于 2008-10-16 10:43:51

其实这篇文的赞处在于作者对很多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那些ID和回复才编得恰到好处。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0-16 0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S. 凡鸟MM怎么换头像了,还是以前的比较好。这个不是是MIB 2 么

这的确是黑衣人里的那个品种,但不是那一只,这是我的动物伙伴,叫比比。前两天帝都小德之旅要求每人都要有动物伙伴,我就把它的照片放出来了,怎么样?可爱吧?

dfrank 发表于 2008-10-16 11:13:00

原来看过,确实很像起点上的状况。
那些书评和打的广告恶搞得很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写得真是太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