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回忆....
话说 这些并非是我的............... 555~好强大的收藏~酸梅粉~我小时候的最爱啊~现在都喝酸梅汤了~嘿嘿~ 全套的..........这东西可以拍卖了 话说这个...我咋感觉貌似在这个版见过相同类型的讨论贴... 貌似我也看过 不过是其他收藏品吧- - 吃酸梅粉看小人书,生活多么美好 貌似自己小时候也有收集过里面的小勺子的说~ 太强大了 这个很早以前,凰劫就发过类似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454-1-7.html
看来收集的人还真不少. 原帖由 Lala 于 2008-10-15 20: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很早以前,凰劫就发过类似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454-1-7.html
看来收集的人还真不少.
另一个版本的- - 强大 应该整合到一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