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8-10-14 12:46:45

80后的回忆....














话说 这些并非是我的...............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8-10-14 12:55:38

555~好强大的收藏~酸梅粉~我小时候的最爱啊~现在都喝酸梅汤了~嘿嘿~

MYXU 发表于 2008-10-14 12:58:19

全套的..........这东西可以拍卖了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10-14 13:23:16

话说这个...我咋感觉貌似在这个版见过相同类型的讨论贴...

MYXU 发表于 2008-10-14 13:37:55

貌似我也看过 不过是其他收藏品吧- -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10-14 14:34:14

吃酸梅粉看小人书,生活多么美好

licat99 发表于 2008-10-14 17:23:37

貌似自己小时候也有收集过里面的小勺子的说~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0-15 10:56:26

太强大了

Lala 发表于 2008-10-15 20:24:20

这个很早以前,凰劫就发过类似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454-1-7.html

看来收集的人还真不少.

MYXU 发表于 2008-10-16 11:33:38

原帖由 Lala 于 2008-10-15 20: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很早以前,凰劫就发过类似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454-1-7.html

看来收集的人还真不少.
另一个版本的- - 强大 应该整合到一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80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