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几个我的小收藏品- -
话说同学们发的都比较大气我的收藏品比较朴实- -
这个曾经我有一套
不过经常被MM搜刮
最后这两个是誓死保护留下的....
在这里 思念一下伟大的火箭队
这3个是我一堆大头里比较喜欢的几个- -
虽然是很俗气的东西
但是上面记载了很多美好的记忆..... 我原先家里也有10多个这种散装的模型,5块一个.小学的时候集了好久才集齐的.
结果搬家老妈把它们全丢了,郁闷..
楼主是8几年生的啊?我89年的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0-14 18: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原先家里也有10多个这种散装的模型,5块一个.小学的时候集了好久才集齐的.
结果搬家老妈把它们全丢了,郁闷..
楼主是8几年生的啊?我89年的
5块一个...................................................
我85的 3岁一道沟我们有代沟 都是小弟弟 比注册时间 很有怀旧风格,呵呵~~ 大家都来比注册时间吧...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8-10-15 14: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都来比注册时间吧...
- -|||
最老的一批我记忆中也就是05年了 这个是有数的 原帖由 MYXU 于 2008-10-14 19: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5块一个...................................................
我85的 3岁一道沟我们有代沟
对,5块一个.我原先住株洲田心那边,那时候卖这个模型很便宜的,都是比一根手指稍微大点的.
才比我大3岁,就有代沟?忒夸张了吧
别装猪大叔啊,猪大叔就不用装就是大叔~~ 3岁一代沟
那我不和你们有好几条 条沟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