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8-10-13 10:11:18

《暗黑破坏神3》将加入成就系统【转】

新闻来源:ali213
最近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暴雪娱乐WoW首席设计师Jeffrey Kaplan透露,《暗黑破坏神3(Diablo III)》和《星际争霸2》都将像巫妖王之怒那样加入成就系统。一个通用的“暴雪帐户”将被用于追踪记录成就的获得。不同游戏里的不同成就都会计入你的“暴雪帐户”。



Jeffrey Kaplan说道:当我昨天和WoW首席设计师Jeff Kaplan讨论新的成就系统的时候,他透露说最终,玩家可以拥有一个暴雪帐户以展示他们在各款暴雪游戏里获得的个人成就,当然包括了“黑破坏神3”和“星际争霸2”。“最终,我们的计划是将成就系统发展成一个基于帐户的系统。” 你在WoW里的成就点数将只是计入你暴雪帐户的一部分。

而且与其叫它“点数”,我们倒更愿意把它视作“你在暴雪的各款游戏里升级”了那样……你将会拥有这个暴雪的认证,而且你可以看到诸如“哦,这个家伙在《黑破坏神3》里有很高的造诣,但是从没玩过星际,在WoW里也只是普普通通的便当”之类的东西。

这个系统将首先在巫妖王之怒,WoW的资料片里以角色为基础实行,但是将在不久后变成以帐户为基础的成就系统,并且将被发布到Armory上。下一步就是在星际2和《黑破坏神3》里实行,并且我们准备在以后各款新的游戏里都加入,甚至在之前的游戏里也加入相应的成就系统。这里也告诉我们了,关于战网2.0,有可能使用这些通用帐户。战网2.0上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升级计划,我们马上就会公布它,请各位关注我们的最新报道。

jinyukyo 发表于 2008-10-19 19:58:36

暴雪的东西越来越网游化了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10-26 00:52:36

唉现在中国盗版泛滥,说实话提不起什么兴趣.

暗流 发表于 2008-10-26 09:26:18

哈,沉迷吧,你们全都要沉迷~~

这就是发掘人性的弱点而进行的作战啊,太卑鄙了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11-23 22:28:51

利用从众心理的大规模协同博弈,鉴定完毕。

FQM 发表于 2008-11-25 19:10:50

虽然说是创造"成就",不过本质应该是抵制盗版和延长游戏时间吧...

建建 发表于 2008-11-25 20:08:26

成就?.....因該說是想把玩家綁定吧?
暴雪這幾年想錢想瘋了

realev1223 发表于 2008-11-26 00:20:39

不会d3战网也开始卖点卡吧

MYXU 发表于 2008-11-26 03:24:24

D3战网据听说 貌似收费 其他4F吧

p996633 发表于 2009-1-5 20:43:19

星际争霸2给网易搞到手了,恐怕暗黑3的中国代理也得归网易。

如果有包月,价格不太高,一定去玩,但要是跟狗城运营WOW一样,我是没法玩了。当年在IMPK为了MF天天进出房间,有一段时间都玩恶心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破坏神3》将加入成就系统【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