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8-10-12 15:09:44

国内工作室画的灰鹰插画

好像是某国内工作室给海岸画的灰鹰插图反正我没认出来几张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10-12 15:20:56

我怎么只能发一张图?是我权限不够?
http://forum.coowow.com/cgi-bin/topic_show.cgi?id=7624&h=1&bpg=1&age=30
这是连接。。。我好像忘了标是转帖了

donkey 发表于 2008-10-13 08:12:22

貌似是这个冒险的内容: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5199-1-3.html

原来WOTC的插图是国人画的啊!惊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工作室画的灰鹰插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