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部漫画《HELLSING》
话说分类不知道是否正确- -貌似没什么合适的
這是一部沒有爱只有忠诚,沒有正义只有狂热的作品
记忆中此地喜欢漫画的不在少数
希望我推荐的别人没推荐过
此作品在我所有收藏漫画中排行NO.1
《HELLSING》
首先声明该作品为血腥类作品
不属于主流品种不过却有相当一票真正的死众跟随....包括在下
作者 平野 耕太 (生日:1973年7月14日)
日本少年画报社月刊《Young King OURs》1998年9月首刊载
历经十载 终于完结!!
PS 看漫画的时候 我经常在想 平野耕太之族绝对是不死生物 密密麻麻啊........
2001年出动画TV版,13集。
这个TV版是公认的垃圾 如果痴迷此作 建议只看第一集就可以了不过必须要说TV版的一件事就是片头主题曲不是一般的赞啊.... 喜欢HELLSING的一定表错过
动画OVA的发行时间是
1(2006年2月10日)
2(2006年8月25日)
3(2007年4月4日)
4(2008年2月22日)
后面的一直没出捏-0-OVA是完全符合原作经典啊..........等待啊............
名字翻译主要有《地狱之歌》以及《王立国教骑士团》再及《厄夜怪客》这3种,最后一种是港版HELLSING的名字,个人比较厌恶这个名字- -
故事概要
故事延续著的《吸血鬼德古拉》,也就是可以把此漫画看成《吸血鬼德古拉》的续集...让我经常想到恶魔城- -
HELLSING教授打倒了不死的德古拉之后,时间过了约100年,英国王立国教骑士团是专门歼灭对抗大英帝国和英国国教的反基督怪物的特殊机关,而其中的王牌是拿着常人无法使用的大口径手枪的吸血鬼阿尔卡特,阿尔卡特的E文名是Alucard,也就是Dracula的倒写,我一直再想原来此BOSS这么有型 在一次任务中转化了被狭持的女警西洛斯,“在这个时候 应该闭上眼睛~~~~”如此的台词加上一个“吻” 之后两人就以主仆的关系进行任务。
但是潜伏在历史阴影中的敌人也正在重整旗鼓,一连串不寻常的人造吸血鬼肆虐事件指向了一个秘密的组织“千禧年”, 这个组织由躲藏在南美的纳粹残党所建立,在领导人少校的指挥之下,许多加入组织的党卫军老兵接受了改造成了不死的 吸血鬼军团“最后的大队”,另外,少校手下的“狼人部队”拥有超乎知识的超自然能力以及杀戮的意志,也成了相当恐 怖的敌人。少校拥有着让人记忆深刻的龌龊嘴脸....
他们的目标是:消灭阿尔卡特以及Hellsing,毁灭英国,将无尽的战火再度带到这世界上。其实这些都是把千禧年给复杂化了,看到最后你会发现,其实少校只想灭了Alucard。
Hellsing不得已与平时在政教上为敌对关系,却又同为消灭异端怪物的机关,法王厅十三科合作。但是拥有强大军团的 法王厅却有着自己的打算,使得情形更加复杂。这里提到的法王厅13科是很猛的存在,13科名头为犹大之名,其至理名言是“为了教义,连教主都可以杀”。13科王牌是一个叫安德鲁的BT神父,使用生化技术可再生组织的再生人,每次出场的时候高喊阿门,手持两把受过洗礼的圣剑,绝对强悍流。PS 据说此人拥有一个四次元的口袋,莫非他跟多拉爱梦有一腿
此时,最后的大队以及狼人部队终于对伦敦发动歼灭战,潜伏的吸血鬼支持者也倾巢而出。英国各处死伤惨重,Hellsing也元气大伤,法王厅十三课课长马克斯威尔趁机发动第九次十字军登陆战,企图作收渔翁之利,让国教徒永远从英国消失。英国女王也宣布在最后手段下,将动用核武攻击已为死城的伦敦。
在阿尔卡特发动死河之后,最后的大队以及十字军迅速溃败,法王厅十三课也近乎毁灭。血腥的黎明来到之前,三方的战力已剩下最后的底牌,然而少校似乎有着更大的阴谋……在此解释下所谓的死河,这东西很NB的...话说当Alucard在Hellsing当代主人的同意下,开放拘束制御术式0号,将Alucard吸收的所有生命释放战斗,也就是说释放所有Alucard咬过的人那可不是一般的强大啊...千军万马啊... 唯一的弱点乃是Alucard于此时“可以杀死”。看到这里以后我才明白,原来这才是那所谓的恶魔城- -
漫画版介绍
平野耕太的漫画作品,是融合吸血鬼特务机关等要素的黑暗风格动作漫画。在日本少年画报社的YOUNG KING OURS上连载,港台中文版单行本则由东立出版社代理。本作品于日本文化厅艺术祭日本媒体艺术百选漫画部门中排名第22名。
人类与吸血鬼的战斗,浓烈的血腥味,激扬的战争场面,游走于理智与疯狂间的搏杀、这就是hellsing。激烈的杀戮场面,带给你强烈的视觉冲击,大段史诗歌咏般的独白,渲染出凝重伤感的气氛。
除了正篇外,还有六集外传。(外传里有正太时期的管家爷爷,还有LOLI形态的男主角哦某人的恶趣味啊... )
话说杨•拜伦泰在第二集里的狂妄宣言“管他是阿尔卡特还是阿鲁卡特,全部杀光!”,阿鲁卡特是游戏《恶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里的主角,敌人正是吸血鬼德古拉- -||
经典台词:多美的夜色啊--在这样的夜里,我渴求鲜血-----阿尔卡特 PS这个绝对要赞一下
不就是断了一条腿吗?呼唤使魔啊!再生身体啊!来啊!来啊!..........(此时可怜的金毛用哭腔大喊 怪物!)......原来...你也是个垃圾,你只配做为狗的食物-----阿尔卡特 PS不得不再赞啊
“阿门!”------安德鲁神父绝对日本人口音吼出来的那刻,还是很有杀人狂风采的
太多了不一一列举了
以下是响应号召 发几张可以观赏的图
此人便是阿尔卡特
在线漫画因为毕竟是冷门 所以下载链接通常不全
后面还有两话因为是最近出的所以貌似没有更新
- - 话说我到是有全套.....
后面几话全部都是从在线漫画上手动下载的
http://comic.kukudm.com/comiclist/493/index.htm
外传
http://photo.163.com/photos/jojohotcom-06-565/57775549/ 1到2
http://photo.163.com/photos/jojohotcom-06-566/57776857/ 3到5
TV版 与OVA在迅雷全部能搜到
我也很久以前搜的- -
有兴趣的先看漫画
如果觉得不错
自己动手搜下吧~~ 看了下,主要觉得画风有点怪怪的.
感觉跟海贼王有得一比(我是说画风怪这方面).
小弟也很喜欢热学漫画,楼主喜欢海贼王跟火影不? 竟然把HELLSING的画风根海贼王放到了一起.................
是融合吸血鬼特务机关等要素的黑暗风格动作漫画。浓烈的血腥味,激扬的战争场面,游走于理智与疯狂间的搏杀、这就是hellsing。激烈的杀戮场面,带给你强烈的视觉冲击,大段史诗歌咏般的独白,渲染出凝重伤感的气氛。
画风真要说的话 也是偏点美式画风.....
沒有正义只有!!!狂热!!的作品
请注意中间的字眼是狂热 并非热血
海贼王在第一卷的时候喜欢过火影在第一卷也喜欢过
现在无爱 抱歉 狂热?是像杀戮都市那种类型的吗?比较黑色,血腥,残酷的?
Ps:现在这类型是属于冷门的,你不说我根本就没听过这部漫画。 恩呢 比较黑色血腥 残酷
确实是冷门
不过本作的狂热是杀戮都市当中所没有的 这个看的人少可能和画风有关。 OK 预览完毕 原帖由 dfrank 于 2008-10-14 19: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看的人少可能和画风有关。
看的人少主要原因是由于过于血腥
画风的话...我个人很迷恋本作
多余的就不说了 血腥的漫画还不少,比如大剑、妖精的旋律之类知道的人就多点。
可见画风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
作者的画风比较特别,喜欢的可能很喜欢,不喜欢的可能就被封面吓跑。 原帖由 dfrank 于 2008-10-15 01: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血腥的漫画还不少,比如大剑、妖精的旋律之类知道的人就多点。
可见画风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
作者的画风比较特别,喜欢的可能很喜欢,不喜欢的可能就被封面吓跑。
大剑 与妖精旋律的血腥根HELLSING相比的话....
从本质上就没什么可比性
一个充其量是战争一个从本质意义上就是屠杀
没必要讨论了
在面对一个根本就不了解的事物时
真的没必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