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zj 发表于 2008-11-25 23:36:59

楼主给的 地址下 不到 啊 ,能 给 个 可以 下 的 地址吗?拜托了 ,太 喜欢这风格了 。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12-4 09:11:46

疯子画的~ 好饱满的色彩开头还有一个好丑的弄臣???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30 21:27:35

原帖由 leihu 于 2008-12-30 2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回复也看不到啊

看贴回帖是一种美德,不要为了下载才回,太过功利色彩哦~
以前已经说过了,这是纯推荐贴,楼主没有放资源共享。

想看该漫画,请进【汉化作品发布专区】感谢tonyzai 为大家把这部漫画汉化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57-1.html
【Tony汉化】《镇魂曲》Requiem Chevalier Vampire

rtt911 发表于 2009-1-10 12:13:35

色彩好张扬啊,好夺目的红色啊。。。。。。。。。

firefly0903 发表于 2009-1-28 14:51:20

楼主哪有英文版可以下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安魂曲(Requiem Chevalier Vampire)Gothic风格的吸血鬼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