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8-10-11 11:12:02

翻贴无数 发现- -|||

D3的人物性别依旧无法选择
迷恋法师的我
难道在D3的世界里必须继续当人妖吗????

为什么没有性别选择。。。。。。。。。。。。。。。。。。。

yates 发表于 2008-10-11 13:28:56

当人妖也不错 ,我在wow里的法师全是人妖,本准备玩个血法的,后来实在没空就放弃了

dfrank 发表于 2008-10-11 13:48:49

不是吧,记得好像说过可以选性别,但不会有能力差异。
视频上野蛮人和巫医都分男女的。

MYXU 发表于 2008-10-11 13:52:34

有吗 奇怪- - 我咋没看到不过话说女野蛮人岂不是根雌性牛头人一样- -|||

MYXU 发表于 2008-10-11 13:53:25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10-11 13: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wow里的法师全是人妖

世风日下啊..............

六翼天使 发表于 2008-10-13 20:53:42

当时貌似是说可以选的,于是有人说那AMA怎么办……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13 22:53:11

好象是可以选的吧?我记得很早前就看到新闻上有说可以选的

kingwood 发表于 2008-10-14 00:10:27

原帖由 六翼天使 于 2008-10-13 2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时貌似是说可以选的,于是有人说那AMA怎么办……

可以解释为替祖母出征之类的.

MYXU 发表于 2008-10-14 10:18:57

原帖由 kingwood 于 2008-10-14 00: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解释为替祖母出征之类的.
这个问题不需要担心了- -据说 除了野蛮人被保留意外 其他的小强都被抹杀了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10-21 18:53:22

可以选性别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翻贴无数 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