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贴无数 发现- -|||
D3的人物性别依旧无法选择迷恋法师的我
难道在D3的世界里必须继续当人妖吗????
为什么没有性别选择。。。。。。。。。。。。。。。。。。。 当人妖也不错 ,我在wow里的法师全是人妖,本准备玩个血法的,后来实在没空就放弃了 不是吧,记得好像说过可以选性别,但不会有能力差异。
视频上野蛮人和巫医都分男女的。 有吗 奇怪- - 我咋没看到不过话说女野蛮人岂不是根雌性牛头人一样- -|||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10-11 13: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wow里的法师全是人妖
世风日下啊.............. 当时貌似是说可以选的,于是有人说那AMA怎么办…… 好象是可以选的吧?我记得很早前就看到新闻上有说可以选的 原帖由 六翼天使 于 2008-10-13 2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时貌似是说可以选的,于是有人说那AMA怎么办……
可以解释为替祖母出征之类的. 原帖由 kingwood 于 2008-10-14 00: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解释为替祖母出征之类的.
这个问题不需要担心了- -据说 除了野蛮人被保留意外 其他的小强都被抹杀了 可以选性别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