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8-10-10 12:08:46

话说D3联机

其实 我对D3最感兴趣的仅仅是联机模式
D3的游戏质量如何 出了以后玩不玩 买不买正版这类问题 没有任何讨论价值

D1时代的大多都是区域
就不说了
虽然很多回忆

D2时代的战网。。。
虽然混了很多年
但终究还是比较讨厌
每天都是一个人MF
要么就是一个人RR
唯一能见到人的时候要么UP要么PK再就交易
几乎也说不了几句话
唯一交流的平台就是BSS

也就是说大多数游戏时间基本都一个人
孤独感啊。。。
为了一件TP+所消耗的时间
现在回想
很无聊

后期加入战队 会稍微好一点?
所谓的团队精神建立在BBS上?

总之 唯一期待的就是D3的联机模式

dfrank 发表于 2008-10-10 17:30:35

d2战网人最多的房间不是help pass、up就是pk,这点确实比较无奈。
原来早期版本也总是一个人mf,后来有了runeword就基本只rr,有时还帮别人pass下。
后来觉得其实放低点装备要求-不是要做一堆botd、fortitude之类高等rw也就不用这样了。于是不再pk后,一个28#左右的价格就能装备一个能打打boss的角色(我要求比较低)。
再后来就只喜欢和几个人一起练些冷门角色自己慢慢pass,虽然这样和局域网其实差不多。不过比一个人玩还是好些。

ps:对我而言相关的bbs就是弄装备的地方。

MYXU 发表于 2008-10-11 10:55:38

哎。。。总的来说 今天回想起来D2战网还是很冷清的。。。。
玩D2到后期
大家几乎都不上游戏了
在BBS上鬼混了一年

dfrank 发表于 2008-10-11 13:55:25

不能否认各种bot的泛滥也是战网后期无力的一个原因。

MYXU 发表于 2008-10-11 13:56:43

原帖由 dfrank 于 2008-10-11 13: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能否认各种bot的泛滥也是战网后期无力的一个原因。
BOT啊。。。。。。。哎
国人的游戏偏好
比较曲折
话说
快去看看我的大作- -
YY暗黑女主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D3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