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9 16:29:56

终于...我还是要去书市呀==||

这个周六我早上9点到,反正帝都的诸位都有我的联系方式,想去的就吱一声吧~~
我还约了好朋友.....暂时是我们两个人....==||

不会照相的....我是去买书的,不是去猎奇的.....想看战报的诸位抱歉啦~~~

暗流 发表于 2008-10-9 17:47:51

没有照片,有文字也行,看看暗大能收到什么好书~~~不要战报了,出示账单吧~~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9 19:12:52

我想去买套"红楼梦"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9 22:27:37

怕了你了......你上午几点去呀??
我朋友下午才到...上午我自己在里面转

我没什么目的性,看见喜欢的就买,没什么就当去逛庙会了.....很有可能啥都不买就回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0 13:08:23

补充...如果就你一个报名那就不组团了,我自己转比较好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10 16:21:45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9 22: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怕了你了......你上午几点去呀??
我朋友下午才到...上午我自己在里面转

我没什么目的性,看见喜欢的就买,没什么就当去逛庙会了.....很有可能啥都不买就回来...

你的话我完全不明白, 我只是想去买本书, 为什么会怕我呢 , 而且也说了不是聚会, 就是谁想去谁去, 谁想组对谁组对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10 16:25:31

因为你竟然买红楼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我还是要去书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