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还是要去书市呀==||
这个周六我早上9点到,反正帝都的诸位都有我的联系方式,想去的就吱一声吧~~我还约了好朋友.....暂时是我们两个人....==||
不会照相的....我是去买书的,不是去猎奇的.....想看战报的诸位抱歉啦~~~ 没有照片,有文字也行,看看暗大能收到什么好书~~~不要战报了,出示账单吧~~ 我想去买套"红楼梦" 怕了你了......你上午几点去呀??
我朋友下午才到...上午我自己在里面转
我没什么目的性,看见喜欢的就买,没什么就当去逛庙会了.....很有可能啥都不买就回来... 补充...如果就你一个报名那就不组团了,我自己转比较好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9 22: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怕了你了......你上午几点去呀??
我朋友下午才到...上午我自己在里面转
我没什么目的性,看见喜欢的就买,没什么就当去逛庙会了.....很有可能啥都不买就回来...
你的话我完全不明白, 我只是想去买本书, 为什么会怕我呢 , 而且也说了不是聚会, 就是谁想去谁去, 谁想组对谁组对呗 因为你竟然买红楼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