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9 13:05:03

话说,OUAT牌

我记得那回在帝都众聚会的时候,不是有人说要搞个ODY版的OUAT牌么

没声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9 13:21:04

你真的想弄一个玩玩??
好,那就征集下牌面信息~~
你牵头~~XD
预计个总张数,再算算各种元素牌的比例,然后就可以征集牌面了.如果征集好了,我去找人订做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9 19:11:18

汗,这个是我的工作,我这就开帖征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9 22:55:22

pk主办,猥琐协办么??
成 那你们快弄哈~~~
弄好了咱就有自己的ODY OUAT牌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9 23:04:09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9 22: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k主办,猥琐协办么??
成 那你们快弄哈~~~
弄好了咱就有自己的ODY OUAT牌了~~~

好。已经发了征集贴,你也来帮忙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9 23:06:11

我?我来后期吧.....
联系印刷....

顺便问...你发哪里了??我没找到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9 23:08:38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9 23: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我来后期吧.....
联系印刷....

顺便问...你发哪里了??我没找到

幽暗地域分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5650-1-1.html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9 23:11:38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10-9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幽暗地域分馆
你知道我去不了地城的....太黑暗了....等我摸过去....
我觉得放家族比较好....

喂,做一套牌很贵的==||
你别乱送哈.....

建议这套牌的范畴还是做的再广泛些吧.....

啊已经开始了??那就先试下吧~~~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0-10 11:42:09

支持,这个创意好!做黑暗精灵为主题的OUAT吗?会不会有点局限,说故事时不太好发挥呀!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10 18:48:08

话说,原版牌有没有图片格式的电子档可以直接打印出来的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OUAT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