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7 23:03:51

回复 10# 的帖子

用青萝的话说:
事实上海岸巫师是以相当小心翼翼的态度推出的四版,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反复强调“4版是完全另起炉灶,不要和以前的版本联系在一起

这样解释的话,是不是可以通过呢

Arcanum 发表于 2008-10-7 23:48:55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10-7 22: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或者可以说,

可以把那当成同名之物,而非过往概念的伊尔明斯特?

不,那就是Elminster,是同一个人的不同人生阶段。

4E那个PP的银火并非三版概念的银火,所以不同。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10-7 23: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用青萝的话说:
事实上海岸巫师是以相当小心翼翼的态度推出的四版,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反复强调“4版是完全另起炉灶,不要和以前的版本联系在一起

这样解释的话,是不是可以通过呢

基本上那是指核心。

FR还是同一个世界,只是时代不同加上某些原有设定被修改和演进。

g84448098 发表于 2008-10-8 16:36:02

4E那个PP的银火并非三版概念的银火,所以不同。
這段話可以解釋一下嗎?難道4E銀火就只是銀色的火焰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10-8 17:09:12

原帖由 g84448098 于 2008-10-8 16: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那个PP的银火并非三版概念的银火,所以不同。
這段話可以解釋一下嗎?難道4E銀火就只是銀色的火焰了?

可看FRPG的Simbarch of Aglarond paragon path。

19880223 发表于 2008-10-17 22:03:11

弱弱的问一下在哪里可以看到4E的背景呢,最好中文英文也行

Arcanum 发表于 2008-10-17 22:08:41

原帖由 19880223 于 2008-10-17 22: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弱弱的问一下在哪里可以看到4E的背景呢,最好中文英文也行

设定集、官网、这个版..等。

lk5246 发表于 2008-10-19 16:49:58

什么时候出来,很期待十级以上的魔法的出现

Arcanum 发表于 2008-10-19 17:58:30

原帖由 lk5246 于 2008-10-19 16: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出来,很期待十级以上的魔法的出现

截至目前规划的三本4版FR产品已全数出版。

四版的系统和三版是不同的,例如三版的九级法术Meteor Swarm是四版法师的29级power。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19 19:50:52

突然在别的地方翻到这一段话

博得之门2中有一本书<密斯特拉选民的历史>当中提到,密斯特拉向Aruth说明选民的重要,再者密斯特拉选民主要是因为女神知道自己在大动荡中会被毁灭一次,选民帮女神重生

不会这个大动荡就是4E吧........

g84448098 发表于 2008-10-19 23:15:01

回复 20# 的帖子

那是指动荡之年吧,2E时可没想到那么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密女士死去了,那她的选民们的银火能力会消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