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8-10-9 22:26:35

恩,进来问候一下老乡
要把我们星球的名声发扬光大阿

小侠 发表于 2008-10-10 22:34:48

查里昂可不是掐掉一点点啊...

暗流 发表于 2008-10-11 15:33:18

嗯,看了一下,基本上正好砍掉一半……长江文艺出版社太无良了……就270页的书居然敢买25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炫耀会死星人战果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