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不炫耀会死星人战果再开~
lucifer
发表于 2008-10-9 22:26:35
恩,进来问候一下老乡
要把我们星球的名声发扬光大阿
小侠
发表于 2008-10-10 22:34:48
查里昂可不是掐掉一点点啊...
暗流
发表于 2008-10-11 15:33:18
嗯,看了一下,基本上正好砍掉一半……长江文艺出版社太无良了……就270页的书居然敢买25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炫耀会死星人战果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