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0-6 12:56:14

The Batman! The Batman!!

和OOTS沾点边的冷笑话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0-6 14:32:35

好冷。。。。

yates 发表于 2008-10-6 14:53:20

看不懂

abcabc2005 发表于 2008-10-6 16:40:02

确实是个好冷的笑话,想了半天才明白,跟不上时代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10-6 16:55:42

因为bat有两个意思?

一个是蝙蝠……一个是棒球棍?

暗流 发表于 2008-10-6 17:05:36

蝙蝠侠,干得真不赖!

虽然我用了蝙蝠/棒球棍,但我仍然是个剑士。

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0-6 17:29:34

一个是bat的一词多意,一个是对batman/swordman结构相似但意思不沾边的KUSO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he Batman! The Bat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