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0-6 12:56:14
The Batman! The Batman!!
和OOTS沾点边的冷笑话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0-6 14:32:35
好冷。。。。
yates
发表于 2008-10-6 14:53:20
看不懂
abcabc2005
发表于 2008-10-6 16:40:02
确实是个好冷的笑话,想了半天才明白,跟不上时代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10-6 16:55:42
因为bat有两个意思?
一个是蝙蝠……一个是棒球棍?
暗流
发表于 2008-10-6 17:05:36
蝙蝠侠,干得真不赖!
虽然我用了蝙蝠/棒球棍,但我仍然是个剑士。
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0-6 17:29:34
一个是bat的一词多意,一个是对batman/swordman结构相似但意思不沾边的KUSO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