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diola 发表于 2008-10-6 12:21:28

为什么昆赛尔要杀死费瑞恩?

为什么昆赛尔要杀死费瑞恩?难道因为男性不能见罗丝?那为什么不放了他?

求答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6 12:29:07

为什么昆赛尔是混乱邪恶的?

为什么卓尔女神不喜欢男性?

为什么WOTC要设计邪恶的种族, 而且还有混乱邪恶的种族.

为什么我会喜欢FR超过龙枪?

求答案.

Immortal 发表于 2008-10-6 14:27:37

...看来再一次华丽的冷场了...其实这种问题何必问这么清楚...说不定作者自己也不知道...

暗流 发表于 2008-10-6 14:29:56

呼~大叔还真是坏心眼。

首先,在面见罗丝的时候以献上祭品作为自己忠诚于其信仰的体现,这种残忍习俗决定了昆赛尔肯定要杀一个人,
二、在整个蛛后之战系列当中,傲慢自大又愚蠢的昆赛尔就一直在各种意见上跟相对明智得多的费瑞恩发生冲突——而且最后只能听从明智的费瑞恩的安排,被别人,尤其还是“低贱的男性”胜过,对她来说这实在是奇耻大辱,对他的恨意早就无以复加了,如果不是身边强敌环伺,她对法师的力量依赖严重,她早就动手了吧。
三、战斗之后虚弱的费瑞恩实在是个没风险的目标,是下手的绝佳时机,而此时蛛后神殿大门已经开启,在昆赛尔看来自己已经胜券在握,费瑞恩在失去利用价值的情况下让自己变成无法防备状态,对黑暗精灵来说这和自杀没区别。

总之,黑暗精灵就是这种残酷糟糕的生物,没有信任,只有利用,以及出卖,费瑞恩会死,只是因为他忘记了设防罢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6 15:16:33

混乱邪恶做任何坏事都不足以奇怪 :)

如果她不杀, 我才会觉得奇怪, 而且 ...竟然会向卓尔求助, 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难道他不知道她如果有了怜悯之心和在关键的时候伸出了救援之后会被蛛后抛弃嘛.我估计即使不是这个原因, 昆赛尔也很乐于好好蹂躏蹂躏他吧---如果不是急于去见蛛后的话.

从人类的角度来看,暗流的理由是对的, 但对方是个女性卓尔, 而且在蛛后眼皮低下.

这几天边忙边想着如何做一个成功的DM, 忽然发现自己的阵营有所改变   

暗流 发表于 2008-10-6 15:23:46

哦哦,蛛后与黑暗精灵的黑心肠同在呢~~

gurdiola 发表于 2008-10-6 16:07:35

原帖由 Immortal 于 2008-10-6 14: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再一次华丽的冷场了...其实这种问题何必问这么清楚...说不定作者自己也不知道...


我还以为是在3-5部中两个人结了什么粱子.....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6 18:57:28

原帖由 gurdiola 于 2008-10-6 16: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以为是在3-5部中两个人结了什么粱子.....

两人其实从一开始就结下梁子了。聪明却不知收敛的费瑞恩处处挑战昆赛尔的权威,昆赛尔早就怀恨在心,不过因为费瑞恩还有很大的利用价值,所以一直隐忍。而到了最后,她当然会兔死狗烹、鸟尽弓藏了,同时也出了一口恶气。这就是大智慧和小聪明的区别。所以我辈做人要低调啊低调。

暗流 发表于 2008-10-6 20:04:58

其实不能容人的昆赛尔根本也称不上什么大智慧,只不过是个位高权重又狠毒狡猾的女卓尔罢了,但对于许多战略局势的判断根本一塌糊涂,如果没有费瑞恩辅助的话她早就死于非命了,而且她对罗丝的虔诚也不足,所以最后也只能回去当她的院长,成不了圣者。费瑞恩唯一的失误就是战胜超等罗斯魔以后一时疏忽了而已,否则也不至于落得被蜘蛛分尸的下场。说到底,黑暗精灵就是这样,不管怎么样都会被别人出卖,可悲的种族。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才无法积攒足够强大的力量成为王者,而只能限于是罗丝手中争斗不休的玩物罢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6 21:04:31

回复 9# 的帖子

她不需要对蛛后更虔诚, 她只需要够混乱,够邪恶就可以继续做主母了, 而且是受宠的主母,

那位到是够虔诚, 所以才被蛛后溶合, 而失去了自我,不过在她的角度不是这样 :)

另一位一度背叛的,她虽然反复无常够混乱,但她曾经有过友好行为,.所以不够邪恶, 于是面对自己尝试抛弃邪恶等非邪恶行为永恒忏悔吧 :)

我觉得这三个的结果安排都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昆赛尔要杀死费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