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试玩:野蛮人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81006野蛮人回来了! 比较期待德鲁伊和吟游诗人 ...终于出来了
有人翻译吗? 狂暴真恐怖,29级时一个随意的9【W】伤害 那个是要消耗每日的啊,不过很强就是了 将这些职业不放在phb里而放在phb2里感觉是要骗玩家买
因为3r对这些职业的感情 PH里striker已经够多了…… 小德跟诗人不是striker啊,为什么不先出他们的试玩啊……
卫生纸真会骗钱…… 还没YY好?
或者说没人气?
反正我是喜欢偏战系的 我要dru!!!
作为3r濫強之一的dru,沒理由人气不高呀
/me 碎碎念:"我是召喚控~召喚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