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10-4 15: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页数之类的限制有没有 比如大于多少或者少于多少
我们送一个任务当作礼物如何(现在张口要任务的自信新人真少)
Sweating……嗯,我想告诉你,其实……“张口要任务的自信新人”有不少呢,凉王算是他们的头子了
这些人搞不好是潜水多年……再潜就成海的女儿了哈哈
Lala大大,我倒是觉得,把潜水中的所谓“新人”挖出来Ody的前途会更一片光明~毕竟像我一样一路小白走过来的还是少啊(望天)
新人奥币用的好快~~ 不过看起来不是很有礼貌的样子,
提醒一句:靠这种字眼不适合在有女士到场的时候说。
P.S.指出一点:麒麟MM应该把威望更多的用于给好文评分,而不是拿来送新人。我记得新人奥币置顶贴里有说过,红包发的太多并不见得是好事,不是有好几个先例嘛。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10-4 17: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新人奥币用的好快~~ 不过看起来不是很有礼貌的样子,
提醒一句:靠这种字眼不适合在有女士到场的时候说。
P.S.指出一点:麒麟MM应该把威望更多的用于给好文评分,而不是拿来送新人。我记得新人奥币置顶贴 ...
可能他以前不怎么注意礼貌吧
既然用的快,那么
等到他战翻译的时候看看他是怎么样的吧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10-4 17: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新人奥币用的好快~~ 不过看起来不是很有礼貌的样子,
提醒一句:靠这种字眼不适合在有女士到场的时候说。
P.S.指出一点:麒麟MM应该把威望更多的用于给好文评分,而不是拿来送新人。我记得新人奥币置顶贴 ...
嗯,谢谢猪大叔的提醒 以后只给奥币~
这年头到哪都能看到专家大师,物以稀为贵,偶还素当偶的文盲比较有钱途啊~~~~~
嗯我是很有礼貌的人
但神智正常的人天天处在一个以大便为崇拜物的社会氛围内 难免不会疯狂!
就像读了西瑞经强化版一样, 癫狂了
原帖由 windkiller 于 2008-10-4 22: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嗯我是很有礼貌的人
但神智正常的人天天处在一个以大便为崇拜物的社会氛围内 难免不会疯狂!
就像读了西瑞经强化版一样, 癫狂了
似乎又癫狂了。
其实,某种意义上,失礼的说,希望你能够在论坛上发些好帖,做做翻译之类的,而不仅仅是癫狂(抱歉,我的意思是说有点担心你只是癫狂下去而没怎么做些贡献以至于被埋没了,估计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言语不当并且失礼,敬请原谅
啧啧,我这里也想撂挑子,苦力们来把卓尔们的精神发扬光大吧!
好了,我这个苦力贩子出来说几句吧。
这帖越扯越远了,建议就此打住。
以后依然欢迎新人报到介绍自己,但不建议再加分,最近的报到帖我看的都有些汗颜。
我贩卖苦力这么多年了,苦力是什么我还是认识的。苦力不是喊口号喊出来的,而且通常苦力不喜欢多说话。
有兴趣大家去查查看,如今活跃的苦力有几个在这里报到过。而在这里喊过口号的又有多少消失不见了。
不是针对任何人,但我是个苦力贩子,没看到成果我不给工钱,而且工钱一向给的很少,毕竟,苦力们翻译不是为了奥币,而是因为他们喜欢做苦力。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10-4 15: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页数之类的限制有没有 比如大于多少或者少于多少
我们送一个任务当作礼物如何(现在张口要任务的自信新人真少)
自信源于实力呢 ,苦力大多是翻译工作,英文很烂,所以只好小声的召唤中文苦力工种。。。不过除了凉王兄都没人搭理人家呢,嗯,貌似他这两天也放假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