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 的帖子
因为通常询问这些问题的人都不是真正关心费伦的人。他们不知道12345的成长史,
他们不关心银月城的兴衰,
他们不关心深水城的反龙罩怎么样了,
他们也不关心阴魂们最近在算计谁,
他们也不关心最近哪里有新鲜奇闻,
他们只关心自己可以抄袭的部分,如此。 还好,我不是通常~
我之所以喜欢D&D,不是因为里面有各种神奇的东西,而是因为这几乎是一个真实的世界,里面大多数设定经得住形而上的推敲,呃,想这些也许是有点沉迷了,不过确实如此。
强者之所以强,因其外显有力量,但根本是其有知识、有智慧。如果是一般游戏,别说是化身了,进传奇的就要扔出去,但小说包含的东西很多,可以讨论的东西也很多,在不违背核心规则的情况下把故事编得有意思,这就是这个世界的乐趣所在吧。研究神的都不一定都要屠神吧,想钻神的空子倒是正常逻辑,反正居我所知,FR研究神的变态都是这样想的……
在问这个问题之前我是在最深的地下城和ODY的FR版转了很久的,嗯,当然,E文的在我能力之外,这里是ODY,不是起点,所以,我不是小白…… 其实倒也没什么,除了某些国内的写手之外~~像我就对D&D那一切超乎寻常的力量和存在特别感兴趣~~呃,不过普通的众神除外,因为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趣也觉得没什么新意~~果然还是比如Old Ones,Outer Gods,Elder Evils才是王道啊~~当然痛苦女士和AO这类也不错 神就不该有数据,所以痛苦女士才是王道!(汗,刚才打错了;不过被双重留证啊 )
要把神拿来战的话,干脆把神编进MM好了。
如果迎合国内的需求,用各种神和九狱、深渊、七层山的大佬们做一副小白牌,估计会大卖啊 原帖由 ethereal 于 2008-10-3 13: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神就不该有数据,所以痛苦女王才是王道!
要把神拿来战的话,干脆把神编进MM好了。
如果迎合国内的需求,用各种神和九狱、深渊、七层山的大佬们做一副小白牌,估计会大卖啊
根据设计师所言,最晚在明年一月应该就会有4E神祇数据了。 原帖由 ethereal 于 2008-10-3 13: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神就不该有数据,所以痛苦女王才是王道!
要把神拿来战的话,干脆把神编进MM好了。
如果迎合国内的需求,用各种神和九狱、深渊、七层山的大佬们做一副小白牌,估计会大卖啊
4E就是這樣幹的......
差個話,在艾崁能老大個板看到的消息:
[書訊] Manual of the Planes:
Graz'zt是32級Solo Controller。
本是Asmodeus派出的devil,(仍有疑問地)叛變成demon。
我在TROW打的預言成真了!!!!!!!!!!!
回复 16# 的帖子
那么终于忍不住要逐渐突破30级了?回复 17# 的帖子
被人形容為外強中乾的奧胖早就突破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老早就說了那堆DnD4E設計師不會容許有個風雅聰明的DEMON的,哈哈哈哈哈! dnd的特色就是把一切都数据化,所以外国的设计者们也设计出了神(设计者编造的神)的数据;可见这个趋势是无法阻挡的。 因为这些东西就是用来战的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