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a 发表于 2008-10-1 09:01:40

簡單的說,吉斯洋基認為風水輪流轉,這次主人換我做!

吉斯瑟雷則是認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樣....

FQM 发表于 2008-10-1 19:27:41

我看过一片好象是异域里的...叫"瑟西蒙之完全圆环"的东西...
那篇里的瑟西蒙感觉就是基督再世...吉斯只担当了个副手的角色
而这个帖子里的东西...好象正好相反...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12-8 11:06:01

有没有这个生物的模版?发现挺厉害的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5 13:00:28

不过有一个疑问啊,要是吉斯洋基人是起源于灵吸怪的各族奴隶,为什么他们的长相都差不错啊……

Evana 发表于 2008-12-15 13:10:50

回复 14# 的帖子

只有人族,也就是一些被靈吸怪征服的人類世界中的原住民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5 14:09:46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12-15 1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有人族,也就是一些被靈吸怪征服的人類世界中的原住民
难道灵吸怪只征服类人文明?像蛇人之类的(虽然这也蛮类人的了)就没兴趣吗?

Evana 发表于 2008-12-15 16:09:09

基本上,吉斯種族的祖先是人類,其他由靈吸怪配種改良而成的生物也不是沒有,比如說颥鼠

(我一直覺得他們只是想吃零嘴的時候比較好吸所以才做出了這群小老鼠.......)

其它或許有,不過,我不知道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5 16:51:15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12-15 16: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基本上,吉斯種族的祖先是人類,其他由靈吸怪配種改良而成的生物也不是沒有,比如說颥鼠

(我一直覺得他們只是想吃零嘴的時候比較好吸所以才做出了這群小老鼠.......)

其它或許有,不過,我不知道
这样啊,难不成人类形态是宇宙中最和谐的形态,搞得处处皆是人类……
话说这夺心魔虽然强,但不过也就心灵力量而已,那么脆弱的肉体,遇到心灵抗性强的个体或种族那还不死得很惨,居然能征服宇宙?而且一个那么NB的种族,再没什么毁灭性天灾的情况下,最后居然被奴隶打得龟缩到地洞里,这落差也太大了吧,比蛇人还惨呢……

Evana 发表于 2008-12-15 18:03:23

剛想起來,灰矮人(和迪洛矮人?)也是靈吸怪生物實驗的產物....


至於為啥宇宙到處是人類?很簡單,因為我們玩家和設定編寫者是人類


按照PS:T中的敘述,吉斯洋基和吉斯瑟雷之所以反叛成功,一方面是因為靈吸怪在那個時代不了解(也不屑)發展鐵器和裝甲等物,另一方面,是因為吉斯種族具有天生的靈能抗力

不過(至少是現在的)靈吸怪不只有心靈異能....


(人家還有太空梭和宇宙殖民地呢揪咪~~)

等等,有魔法抗性的生物可是隨處可見,為何魔法還是這麼威呢?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2-15 18:32:27

原帖由 nuitaric 于 2008-12-15 16: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啊,难不成人类形态是宇宙中最和谐的形态,搞得处处皆是人类……
话说这夺心魔虽然强,但不过也就心灵力量而已,那么脆弱的肉体,遇到心灵抗性强的个体或种族那还不死得很惨,居然能征服宇宙?而且一个那么NB ...

在灵吸怪称霸的时代是没有什么有心灵抗力的生物的,吉斯和杜加矮人的心灵能力都是长期受灵吸怪的心灵能力影响才发展出来的

灵吸怪不仅有着心灵能力,而且有着很高的智力,被击败一方面是因为鄙视肉体和武器的力量,也不了解吉斯人已经有了很强的心灵能力,没有防备;另一方面也是剧情需要,为了让位给主角们
毕竟,不可能让所有玩家都扮演被奴役的种族,那就成了Mid Night的设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吉斯洋基人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