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谁给推荐个国际象棋游戏?
最近想下象棋玩玩,但是找不到太好的软件和教程,有谁在这方面有经验的? VISTA自带~~~~ Shredder.Classic.v3.0-EDGE专业的计算机国际象棋程序,九次获得过世界计算机国际象棋赛的冠军。此程序功能强劲,易于操作。由于可以任意调整程序的国际象棋水平,因此适合与任意水平的国际象棋爱好者对战。许多功能可以用来对你的国际象棋对战进行分析,例如内置了一个国际象棋教练可以对你的错误进行警告,这样可以提高你的竞技水平 去买副不就得了,自己和自己下 呃……我平时玩的是国际象棋大师,不过这个对有些爱好者来说可能不够劲吧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6 2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想下象棋玩玩,但是找不到太好的软件和教程,有谁在这方面有经验的?
被拉去参加两个学校间的国际象棋对抗赛(400人对400人,汗),为了不垫底,同求软件和教程 http://www.verycd.com/topics/63677/
象棋高手9
号称世界上最好的一款国际象棋游戏的最新作,带领玩家由浅入深的掌握并精通国际象棋。 国际象棋,记得 上小学时候 在纸上画了副 象棋玩的! 原帖由 Windmoon 于 2008-9-29 1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国际象棋,记得 上小学时候 在纸上画了副 象棋玩的!
我小时候画的是围棋,19*19 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