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喵的老娘我就是反应慢,不行啊?! 原帖由 蓝知更鸟 于 2008-9-27 0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方盒子搬家后,一次还没去过呢! 10月中旬店里准备搞《并购》赛,不妨过来试试。 我有套电子版,就是边看边玩,估计是没真人教,反正是越玩越绝望....因为完全摸不到窍门~~~~~~~~~~~~ 据某高手说,“升级阶段手里一定要有钱”,不然什么好东西都抢不到。 老...老...谢....老谢...
今天终于看到会发帖的老谢了 又见到一个老谢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