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zhenggang 发表于 2008-9-27 11:30:11

话说我玩什么《德国心脏病》、《通缉令!》之类就没赢过,每次铁定兜底。
他喵的老娘我就是反应慢,不行啊?!

xiezhenggang 发表于 2008-9-27 11:35:36

原帖由 蓝知更鸟 于 2008-9-27 0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方盒子搬家后,一次还没去过呢! 10月中旬店里准备搞《并购》赛,不妨过来试试。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7 12:36:00

我有套电子版,就是边看边玩,估计是没真人教,反正是越玩越绝望....因为完全摸不到窍门~~~~~~~~~~~~

xiezhenggang 发表于 2008-9-27 13:56:12

据某高手说,“升级阶段手里一定要有钱”,不然什么好东西都抢不到。

FQM 发表于 2008-9-28 00:32:25

老...老...谢....老谢...
今天终于看到会发帖的老谢了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9-28 16:45:51

又见到一个老谢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国庆·桌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