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8-9-26 14:11:19

魔戒归来!古鲁姆猎人

你想在看霍比特人之前,重回中土吗?马上就可以了!<The Hunt For Gollum>,将在两个月后完成! 预计年底或09年初提供下载,虽然不能再狂扫10几亿,但是我相信,下载连接也会被点爆的.

http://www.lotrcn.net/bbs/attachment/41_26745_939bfd9a2b8b49a.jpg
http://www.lotrcn.net/bbs/attachment/41_26745_28b8d6001d1499a.jpg
http://www.lotrcn.net/bbs/attachment/41_26745_15afcfb0b8c01a2.jpg

预告片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16210016&uid=1340879767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16205389&uid=1340879767

超有感觉啊!!!!!

暗流 发表于 2008-9-26 20:40:14

恩,看看大脚,厄大步的游侠生活~

嗯?等等,这还是那个谁演的吗?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7 17:55:27

千万不要换演员啊! 很是期待!

Variola 发表于 2008-9-27 18:45:35

这个其实是fans自己拍摄的相关短片,基本可以视作同人(or COS)短片来看待。由于不是新线的投资,没有PJ导演,也不可能进行商业运作,横扫十几亿是完全没可能的。另外偶看过trailer里的段落,Strider的扮演者只是一个气质酷似VM的爱好者而已

暗流 发表于 2008-9-27 19:36:38

难怪,我看那“超有感觉”的预告片一点儿感觉都没有……手法还是有差距啊……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9-28 15:20:39

看了预告后就一点也不想看了...不过,如果真是同人搞的话那还是要支持的~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8 15:39:50

官网上 那个家伙比较胖!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7 12:53:56

原来是恶搞啊·
·
·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7 17:09:00

也算不得什么恶搞,别人爱好者弄点东西玩而已。
拍得已经很不错了,别人又不是专门拍电影的。
Ps:感觉跟之前桌游影片差不多性质

aress0sd 发表于 2009-6-7 23:36:25

晕死,原来是恶搞啊,还以为和那部爱好者拍的猎杀咕噜一样呢。

------------------------
这是国外粉丝自己拍摄的电影,可以看做同人性质,但绝不是恶搞。
另外,The Hunt For Gollum = 古鲁姆猎人 = 猎杀咕噜,请谨慎回帖,下次发现作灌水处理。

V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魔戒归来!古鲁姆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