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9-25 16:06:02

咔咔,我买的这些书大概够我两周的饭量,吃完以后就得再次外出觅食了~~

yates 发表于 2008-9-25 16:24:36

当心被猎人逮住

Azrael 发表于 2008-9-25 16:30:52

…… 说的和“打野食”似的

控制×欲呀!!!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25 16:35:05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5 16: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咔咔,我买的这些书大概够我两周的饭量,吃完以后就得再次外出觅食了~~
这才是真正的炫耀帖吧?暗流大人良好的消化能力令人嫉妒

tianyuan 发表于 2008-9-26 11:20:15

书么,是有钱有闲的人的消遣。。。。

暗流 发表于 2008-9-26 12:35:12

书是增进智慧和力量的最有效来源~~我们应当抓住每个日常的机会自我更新~~

用宅一点的说法:吃书涨属性!~

读书在人生的全景视角中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收益最高而风险最低的投资——收益大于贩毒,风险低于开赌场。

当然,前提是你要拥有足够的将“体验”转化为“行动”并借此获得“收益”的技能。

此外,你得保证自己读的是真正的智慧之书。

一本好书会让人终生受益无穷,那么一千本好书能够造就什么呢?(云端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夸夸其谈的书呆子…… )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26 13:47:14

话说暗流大人我这是替麒麟问的,她想知道您当年读《火与剑》用了多久?

暗流 发表于 2008-9-26 14:39:14

2天吧,不过我的读书速度,尤其是读小说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也许不太适合作为一般的参考标准(绅士盗贼1天就搞定了),另外有些书需要反复阅读,快也未必是好事儿~~好歹火与剑也是800页的大作~~

w8436144 发表于 2008-9-26 17:39:00

话说暗流大人的银子真是哗啦啦的多啊!~
像本人这种贫下阶级一向都是下电子书看的,每次别人看完了很久之后我还在回味N年前的一本。。。
Ps:话说不炫耀会死星人 我好象在哪位大人的呢称上看到过是哪位来着?我记不大清了好象就是这个论坛上的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6 18:46:44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6 14: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天吧,不过我的读书速度,尤其是读小说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也许不太适合作为一般的参考标准(绅士盗贼1天就搞定了),另外有些书需要反复阅读,快也未必是好事儿~~好歹火与剑也是800页的大作~~
暗流大大你现在可以组成一个不炫耀就会死俱乐部了....我进了大学才发现这个世界上不炫耀就会死的人太多太多了,这个俱乐部会人员爆满滴

说正事,由于本人急于完成作业(虽然11月才让我们交),最终还是把火与剑放入兴趣读物书单里去了...目前准备作为作业写读书笔记的是<死亡美学>,一个叫陆扬的什么复旦博士毕业的人的写的...主要是,从小时侯开始就觉得,死亡是很美丽的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炫耀会死星人的购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