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WII的『星球大战:原力解放』操作太爽了!!!
转自电玩巴士论坛,作者:小龙宇按摩棒就是光剑,你怎么舞它就怎么动,按摩棒上的扬声器还会发出光剑的嗡嗡声.
鸡腿相当于你的原力, 只要手往前面一挥原力就放出去了,非常真实.感觉自己身体里面都有原力了.哈哈.
和BOSS对战时候感觉最棒, 没有点手上功夫你是赢不了的,好好练习自己的原力吧!
看见对方激光马上挥动棒子就弹回去了,背后的看运气吧,如果敌人多的话很难挡,少的时候会做出潇洒的背后弹射
游戏里面人物的挥剑方向和你的手方向一致,也就是说你手往哪边挥,里面的人物的剑也是往那个方向的. 旋转手臂就可以做出电影里面绝地武士转动激光剑的优美姿势.太安逸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买WII!!!我想用光剑砍人啊!!!! 正在玩PSP版的《星球大战:原力解放》,感觉还不错,攻击方式很多样,难度不高,打BOSS快没血的话,旁边总有补血点。到后期越来越像《战神》,可怜我的按键了。 羡慕LZ啊,虽然PSP版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还是觉得WII更有味道啊~ 我也要一台WIL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