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long 发表于 2010-2-23 12:36:16

我老觉得霍比特是半身人的一种....但又有人告诉我那时候还没有真正的halfling大类,又有人告诉我那个时候就说了霍比特不是全部。反正...他们都是一半。恩,一半。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0-2-24 17:48:55

楼上两个挖我的老坟。。。。。

GA_Frank 发表于 2010-2-25 11:28:43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10-2-24 17: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两个挖我的老坟。。。。。

belkar确实很瞩目……
(大米,啥时来玩,我请你吃饭呀~~)

影月櫻 发表于 2011-11-21 01:57:12

這個瘋狂的半身人.....感覺真不錯~

云渲染 发表于 2011-12-28 21:54:06

出处是漫画?论坛资料里有咩?小白勿怪...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1-12-29 12:21:43

回复 33# 的帖子

出处是漫画。
官网:
http://www.giantitp.com/
果园翻译传送门:
http://www.goddessfantasy.net/bbs/index.php?board=148.0

transwish 发表于 2011-12-30 03:08:25

我的感觉是原来巫妖和地精也可以这么萌啊。挺喜欢Red Cloak的

云渲染 发表于 2011-12-30 08:12:37

回复 34# 的帖子

谢...谢谢啦!确实是很有爱的东西啊~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30 11:56:52

不错啊,去果园下载了。

transwish 发表于 2012-1-3 01:11:21

我想问下半身人加入OOTS之前的事情是哪里讲的?

我记得漫画一开始就是OOTS在杀地精。最近几天把英文原版的看完了,但是也没有发现之前的事情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OOTS] 人物鉴赏 - 残忍无良的半身人是我的最爱 Belkar Bitter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