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long
发表于 2010-2-23 12:36:16
我老觉得霍比特是半身人的一种....但又有人告诉我那时候还没有真正的halfling大类,又有人告诉我那个时候就说了霍比特不是全部。反正...他们都是一半。恩,一半。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0-2-24 17:48:55
楼上两个挖我的老坟。。。。。
GA_Frank
发表于 2010-2-25 11:28:43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10-2-24 17: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两个挖我的老坟。。。。。
belkar确实很瞩目……
(大米,啥时来玩,我请你吃饭呀~~)
影月櫻
发表于 2011-11-21 01:57:12
這個瘋狂的半身人.....感覺真不錯~
云渲染
发表于 2011-12-28 21:54:06
出处是漫画?论坛资料里有咩?小白勿怪...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1-12-29 12:21:43
回复 33# 的帖子
出处是漫画。
官网:
http://www.giantitp.com/
果园翻译传送门:
http://www.goddessfantasy.net/bbs/index.php?board=148.0
transwish
发表于 2011-12-30 03:08:25
我的感觉是原来巫妖和地精也可以这么萌啊。挺喜欢Red Cloak的
云渲染
发表于 2011-12-30 08:12:37
回复 34# 的帖子
谢...谢谢啦!确实是很有爱的东西啊~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30 11:56:52
不错啊,去果园下载了。
transwish
发表于 2012-1-3 01:11:21
我想问下半身人加入OOTS之前的事情是哪里讲的?
我记得漫画一开始就是OOTS在杀地精。最近几天把英文原版的看完了,但是也没有发现之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