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动荡年代的癫狂与不安——关于《原力释放》的一点胡言乱语(有少量剧透)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10-9 16:19:00
克隆战争除了新出的3D动画剧集还有动画电影呢.电影版中阿纳金同学还收了只Loli学徒,可惜网是片源只有枪版的.剧集只看了1集,里面老地精的笑声真的非常委琐 .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0-9 19:28:34
现在有高清版的和1080版的,1,2两集,阿纳金那个学徒不会是游戏里blood的老师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0-9 19:37:08
不是
Blood的老师是 绝地大师, 比Obiwan出道还早。
请参看1-3星战电影的绝地议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动荡年代的癫狂与不安——关于《原力释放》的一点胡言乱语(有少量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