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367 - FR传奇天命
Elf High MageHarper of Legend
Mythic Sovereign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80922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4e/dr367_epic_faerun.jpg Elf High Mage---看到这个首先想到了大范围的恐怖魔法...
谁愿意接手这篇啊, 渴望有人译掉哦 看上去很有趣,不过我个人很鄙视天命论,而且在完成诸界之龙之前我是坚决不会再开坑了。 我也不喜欢……我不喜欢说“你强大是因为上天要你强大,这是注定的”这种说法……简直就是一派胡言…… 我考虑把精灵高等法师译了,恩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9-23 12: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不喜欢……我不喜欢说“你强大是因为上天要你强大,这是注定的”这种说法……简直就是一派胡言……
格拉兹特给予的就不是一派胡言? 荣光这种事情与格拉兹特完全没有关系吧? 混乱,疯狂与阴谋到是和这位"最象魔鬼的恶魔"挂勾的多些, 这算不算掾木求渔呢?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9-23 16: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格拉兹特给予的就不是一派胡言? 荣光这种事情与格拉兹特完全没有关系吧? 混乱,疯狂与阴谋到是和这位"最象魔鬼的恶魔"挂勾的多些, 这算不算掾木求渔呢?
很遗憾……我那个签名早该换了~~况且这不是我说的,而是卫生纸的原话,我一字未改 原来他们还知道中文啊…… 嗯,他们不仅知道中文, 还擅长扇自己的嘴巴,WOTC越来越强悍了!
还是去仔细看模组, 考虑开团事宜比较正经 我看也是,为这种无聊的言论发表意见没什么意思……
我说的原话是说目前仅能找到的翻译的话,好吧,也许我的表达有误,让招财猪大大误解了
不过无论如何,要是觉得这东西自己扇自己嘴巴,不如去找翻译这个的大人去,我先闪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