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 发表于 2008-9-22 23:13:58

希瑞克如何杀死女神

看圣者,希瑞克听到了午夜的真名。他是不是利用这杀死魔法女神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8-9-22 23:55:22

原帖由 夜雨 于 2008-9-22 23: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圣者,希瑞克听到了午夜的真名。他是不是利用这杀死魔法女神的

设定并未提到细节,只知Shar有协助。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3 00:24:35

希瑞克本来没有能力杀死神秘女士~

加上阴影女士也不能,

即使算是Bane,. 那也不过是1根柴+1根柴+1根柴=3根柴, 柴是多了, 不过算来算去还是柴...

但没办法....Wotc要灭掉魔网好上山, 神秘女士....只好隐退了, 对外就是"在莎尔干涉下被希瑞克给KO了".

同样隐退的还有其他几位, 老板炒员工鱿鱼的时候不是都会找理由嘛~~~

有谁知道痛苦姐姐怎么样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9-23 01:42:56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9-23 00: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谁知道痛苦姐姐怎么样了?

在Sigil。

shysifer 发表于 2008-9-23 13:56:05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9-23 00: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谁知道痛苦姐姐怎么样了?

如果你是指很女王的劳薇塔姐姐的话~貌似她上位了,从Bane的从神变成了他的夫人~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3 16:29:49

回复 5# 的帖子

抽打乃, 乃明明知道我说的是哪位痛苦姐姐~~~ 那位是享乐MM好吧, 我猜她喜欢别人的痛苦更多些

yates 发表于 2008-9-23 17:22:52

fr4e的手册里貌似少了很多神的说,由于书没到手稍微瞄了下电子版 ,估计和怪物图鉴里没金龙什么的一样,以后专门出本fr4e神谱,我连崔3和老伊的数据都没看到

Arcanum 发表于 2008-9-23 20:58:06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9-23 17: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r4e的手册里貌似少了很多神的说,由于书没到手稍微瞄了下电子版 ,估计和怪物图鉴里没金龙什么的一样,以后专门出本fr4e神谱,我连崔3和老伊的数据都没看到

目前的官方基本方针是,没提到就是不在了。

之前有人问过是否会出神系设定集,官方表示目前没有规划。

没提到数据是好事。: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希瑞克如何杀死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