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yyzz 发表于 2008-9-22 20:48:38

[上古卷轴] 我是无冬博德支持者,但玩的不精,最近在玩上古卷轴4,问问大家对这个游

我是无冬博德支持者,但玩的不精,最近在玩上古卷轴4,问问大家对这个游戏的评价,与无冬博德比较一下,听听大家的见解,谢谢

暗流 发表于 2008-9-22 22:13:28

上古玩不动,不过据说评价比较高,我根据掌握的一些信息基本可以评价比无冬整体要高,博得的剧情很难超越,不过画面绝对是上古压倒性的高,上古也有很多新东西,不过基本上是单人的,没有太多策略性,还有些设计也比较搞笑(比如说服方式),总之是值得一玩的。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9-22 22:33:58

我认为除了都是西方奇幻风格的游戏这一点外,TES和DND完全是不同类型的游戏,可以说各有千秋

DND类游戏都是严格遵循DND规则运作(废话),游戏流程也都是紧贴着主线剧情开展,我个人觉得玩起来有一种读小说的感觉

TES则更加注重游戏的自由度,主线故事不长,也没有时间限制,不会有被任务牵着鼻子走的感觉,PC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随意旅行,无数支线任务散落在各地等待PC去发现。它的升级方式与一般游戏有较大区别,不熟悉的话可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最后特别说下TES4,人们普遍认为这款游戏本身做得相当失败。但它的经典在于,除了内核之外的任何部分都可以重新定制。在装上数个MOD之后,游戏世界将变得美丽而逼真,游戏系统也更为友善。所以LZ要玩TES4的话强烈建议加载一些好MOD(说实话,我的TES4已经完全沦为美女换装游戏了 )

rakshasa 发表于 2008-9-22 22:40:38

上古3也很好,冰风谷1,2也很好

建议楼主有时间一并玩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9-22 22:43:08

再帖几张俺家TES4的MM,自己捏的脸蛋好难看,所以脑袋是从别人那里搬来的
另外,我的显卡不是很好,用的环境和人物材质也都是默认的,所以画质不大好,拿出来献丑,还请大家见谅~

照例声明:图床是国外的,教育网的同学请挂代理,或者无视……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Oblivion/ScreenShot4.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Oblivion/ScreenShot6.jpg
http://i259.photobucket.com/albums/hh313/davidmouse/Oblivion/ScreenShot7.jpg

m_hunter 发表于 2008-9-23 05:44:56

厄....揉眼中....这是上古卷轴4----A3?

noamuth 发表于 2008-9-23 10:17:35

"2008-9-23 05:44" 猎人你的当地时间几点啊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23 18:01:39

回复 5# 的帖子

楼上的和我一个爱好,我的上古也是如此,另外我电脑里的SIM2也是如此。。。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3 22:26:43

上古 4 很好很强大   不过有个地方很不合情理

就是,不管你在哪个地方 杀人,偷东西,警卫都会在第一时刻知道并前来逮捕你!

所以 ,请立刻准备好拒捕吧!KO掉NPC!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4 00:12:27

这个贴子, 就应该召唤艾帝尔了啊~

这小鬼, 话说好久不见, 嗯,可能"又"谈女朋友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我是无冬博德支持者,但玩的不精,最近在玩上古卷轴4,问问大家对这个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