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k Herring
最近无意中看到了EQ的一个纸牌游戏Legends of Norrath,对其中一位画家的画比较感兴趣就网上搜索了下,由于本人英语实在比较差所以 ,只知道他是美国人,目前是继基斯后EQ的御用画师,然后就不知道了,顺便送上些画这些都是原画吗?怎么有几张看着像电脑三维做的?
如果说这个画师只能画这些的话,那这并不算什么好画师,至少我不喜欢。因为不管人物动作造型衣饰都太缺少一个画师最重要的创意了。不过也可能我的要求太高了或观点不同把,总之这是我的观点。
页:
[1]